Uniqlo Calender

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Zhi Ling Jie Jie, Bring it on!

From:

林志玲近來也獻出“導演處女秀”,為歌壇新人魏如昀執導新歌《目光》MV,不過拍攝當天低溫又下雨,向來總是身著華服的“志玲姐姐”只能放下美艷明星的架子,套上售價僅30元台幣(約馬幣3令吉)的小黃“垃圾袋”雨衣,變身成“林導”淋雨喊“Action!”
拍攝時1天連趕6處取景,還因冷鋒襲台,每個人幾乎都淋了一天的雨,凍得直發抖,林志玲卻感恩地說:“好像有跟老天爺預約好,當天要下雨的感覺,該下的時候下,味道與氣氛完全就很對,希望草動的時候,風就來了,該停的時候就停了,真的很神奇。”
不習慣被稱導演
不過,林志玲顯然不太習慣自己的導演新身份,當現場工作人員大喊“導演、導演”時,她有時還意會不來,過了一會兒才驚覺回神說:“你在叫我嗎?”
為甚麼魏如昀能以新人之姿請到“第一名模”執導MV?原來她曾在名攝影師林炳存的工作室實習,一次林炳存對常到工作室拍照的林志玲開玩笑:“這個小孩很會寫歌,將來如果發片,你要不要當她MV導演?”林志玲當時笑答沒問題,沒想到約定竟成真,林志玲也遵守約定欣然接下掌鏡重任。



Big sister Zhi Ling, glad to see you diversified into movie industry. Although it's just a director of a music video, but it's a good start!

Keep it moving. :)

No comments:

Nuffnang Ads

ClustrMaps

BlogPatr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