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er

Tuesday, October 17, 2006

sky朋友篇

Quote from : sky朋友篇

前几天看了一出外国戏,它的名字叫“Friday Night Lights”,讲述了一个真实发生在美国德萨斯州的一个美式足球队的故事!!本来一队像散沙的球队,却因为一个教练让他们重新认识自己,真诚的对待周遭的队友!!

最后一场决赛,我很喜欢教练在更衣室里对球员说的对白:

I always said that want to do a prefect, what do u thinks about the perfect? In my mind, be a perfect not the score, the point at the outside scoreboard. Is all about yourself, what you have done to your friend, your family, your love one and you. I want all of you to look around of your friends, your teammates, look into their eyes, be a prefect is said that you never disappointed and look down of them, that’s the way to be a prefect!!

对啊!!世上没有人是完美的,人非圣贤,谁能无错?错了,要知道悔改,要知道检讨,更要知道反省啊!!而不是埋怨, 怨天尤人。对待朋友也是如此,问心无愧,真诚相待。

在 我的心中,朋友是一辈子的,得一知己,夫复何求啊!真心的朋友可以聆听您的心事,可以听您的埋怨,更会责备您,指导您的错误。当您望向您周遭的朋友,直视 他们的眼睛,您是否可以一样无惧的,坦然的,对他们说:“朋友,我对您问心无愧啊!”每件事情,我们不能把它做到完美,可是请您记得做每一件事情,都要对 的起天地良心。

故 事的结局是德萨斯州输了那晚最重要的决赛,可是他们却上了这辈子金钱都无法买得到的宝贵课程,输了比赛固然伤心,可是当他们望向各自的队友时,心里有的不 再是猜疑,不再是愤怒,而是最真挚的友情,没有遗憾,更没有让他们失望。人生的道路也是如此,失败肯定有,挑战少不了,挫折踩一脚,重要的是面对失败时, 有人扶您一把,遇到挑战时,有人和您一起面对,挫折来临时,有人陪您一起承受。这才是优越人生啊!!

No comments:

Nuffnang Ads

ClustrMaps

BlogPatr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