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Calender

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无奈

21/04/2009, 12.34am, 晴

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。

我在人生十字路口中感到很迷茫, 我不知道该走那一条路了。

最近,

我对于我的无能感到无奈, 对于帮不上父亲的忙感到无力。

我对于母亲的寂寞感到感叹, 想跟她住在一起但却事与愿违。

我对于妹妹的生活, 怨恨自己不能在像以前一样和她大吵大闹。

残念~

我自己无助又无力,总想着该为这个家做点什么, 但自己的钱只能照顾好自己, 我不甘愿就这样一直下去, 难道我真的什么也做不到吗? 看着人家能成家立业,有的更能结婚生子, 但看看自己钱也没,老婆也没,人像游牧民族一样搬来搬去,我真的很。。。



我苦,

真的好苦,

其实我好想诉苦啊~

No comments:

Nuffnang Ads

ClustrMaps

BlogPatrol